暖玉不生烟

我是全员粉我骄傲

我一个全员粉要怎么做才能不是翻墙狗。为什么怼角色的人很多都是反魔道的?不要把毒唯带入角色,我喜欢角色,但我不能接受毒唯,讨厌毒唯但我接受角色。

还有全员粉不等于喜欢反派。不要给我安上什么cp粉唯粉标签。也不要在问我是不是喜欢王灵娇温晁,我也是写小说的。我是站在一部作品的角度上喜欢魔道。要争论你不要人身攻击。别人得抑郁症,别人心衰竭关你什么事,立场不合,不能因此人身攻击别人。不要管别人卖不卖惨,先管管你自己的三观。全员粉确实有一部分很奇怪。一部分三观有问题,一部分自己把自己都绕晕。本人医学生心理素质强大。三观正常的中国青年。我发出的所有东西怼毒唯的都会加上正主标签。非怼毒唯作一般不加角色标签,除非我觉得我写的挺好。

作为全员粉,我们翻墙。是正常的,不翻墙才不是正常。我又不是唯粉,我干嘛就在一个标签里面。毕竟好粮是需要寻找的,有好看的文可以推荐一下。
之前发的图片可能涉嫌引战,在明天早上起床后我会给他删掉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